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放我出去玩!看劇旅遊特輯

這個禮拜就是國慶連續假期了,有沒有發現身邊的同事請好假出國玩了呢?看到同事們開心拍下每一個旅遊瞬間,在辦公室的我們實在是好~羨~慕~啊!!!不過就跟知名的感冒藥廣告一樣,媽媽(X)老闆(O)說我不能出去玩...


既然不能出去,那麼來一場「鍵盤旅遊」總行了吧!電視連續劇團隊為您嚴選能看到美麗風景的電視劇、綜藝節目,只要拿著平板、手機就能有旅遊般的享受!




一、韓國堤川(韓綜《超人回來了》



在最新的《超人回來了》中嚴泰雄、嚴智蘊這對父女來到堤川作尋根之旅,堤川有著群山環繞的湖泊,如果不怕高的話也能透過滑翔傘來欣賞堤川的美麗風光


二、大關嶺牧場(韓劇《龍八夷》

有著韓國「阿爾卑斯山」之稱的大關嶺牧場,是韓劇《龍八夷》第9集當中男女主角拍攝吻戲的地方,在有著風車的大草原上甜蜜,連看得我們都不禁臉紅心跳阿!

三、德天瀑布、明仕田園(陸劇《花千骨》


「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話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陸劇《花千骨》就是在廣西拍攝許多重要的場景,好山好水再搭配神秘的千古神話,與其在黃金週看山(X)看海(X)看人(O),還是直接看《花千骨》比較實在阿~



四、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日劇《一吻定情2》


提到旅遊怎麼可以少了日本這個觀光勝地呢?位於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是許多遊客來到沖繩必訪的景點之一,當然《一吻定情2》的劇組來到沖繩拍攝也絕對沒有錯過,來再次欣賞直樹與琴子的有趣互動以及沖繩夏日海洋的風情



小編在這裡提醒,小心不要看著看著就突然拎起行李出國去了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