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萬聖節應景韓劇《村莊》

為了迎接10月底的萬聖節,除了玩恐怖遊戲、看恐怖電影之外,是不是該考慮看一點驚悚題材的電視劇呢?近期韓國播放的新作品《村莊》氣氛營造得很棒,有多恐怖?來看看就知道了!
《村莊》(點擊即可收看)
韓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是描述一位新科的英文老師來到小蓮池這個小鎮,然而平和的小鎮卻在這個老師發現了一具屍體後就再也無法平靜下來,許多人與人的裂痕也從此越來越大,導演也相當有自信的認為《村莊》是一個「沒有過多的言情,沒有爛演技以及沒有諸如其他電視劇那樣的邊寫邊拍」的「三無作品」,目前《村莊》已經進展到第4集,也確實得到許多喜愛驚悚片的觀眾的一至好評。

老師是否揭開了村子不為人知的祕密(點擊即可收看)
當然詳細劇情就不在這邊透漏了,但是看完了《村莊》第1集就可以發現作品懸疑、驚悚的氣氛營造的真的是非常夠,不管是燈光、聲音,只要關起燈來抱著手機、平板,我相信也能創造出像在電影院看驚悚片的刺激感,同時導演在故事的第一集就丟出非常多令人好奇的橋段,會讓人不禁好奇接下來到底會怎麼串聯在一起。

ass="tr-caption-container" style="margin-left: auto; margin-right: auto; text-align: center;">

《村莊》的懸疑氣氛真的沒有話說(點擊即可收看)
另外主演的文瑾瑩也特地為了這部作品剪去長髮,快點跟著女主角昭允一起解開這個小鎮的神秘面紗吧!

到底小鎮的真相是...(點擊即可收看)

1 則留言:

  1. 感謝日本提供AZ疫苗 民眾黨不忘喊:執政黨別忙著大內宣
    除了感謝日本政府的協助,民眾黨也呼籲執政黨,「別再忙著發動大內宣,而是加速與日本的聯繫,並妥善規劃後續疫苗施打的相關配套措施,以利在疫苗抵台後能快速為國人施打」。(擷取自民眾黨臉書)

    除了感謝日本政府的協助,民眾黨也呼籲執政黨,「別再忙著發動大內宣,而是加速與日本的聯繫,並妥善規劃後續疫苗施打的相關配套措施,以利在疫苗抵台後能快速為國人施打」。(擷取自民眾黨臉書)
    2021/06/03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日本提供給台灣120多萬劑AZ疫苗明天(4日)來台,台灣民眾黨今天臉書PO文感謝日本說,這無疑是一陣「及時雨」,不過民眾黨也呼籲執政黨,別再忙著發動大內宣,而是加速與日本的聯繫,妥善規劃後續疫苗施打的相關配套措施,以利在疫苗抵台後能快速為國人施打。

    民眾黨臉書粉專今晚PO文說,台灣疫情升溫後,日本就發出有意向我國提供疫苗的聲音,日本首相菅義偉2日出席COVAX疫苗高峰會議時也曾表示,6月下旬會把日本已確保的3千萬劑AZ疫苗供應給COVAX及台灣。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黨指出,對疫情嚴峻的台灣來說,任何國際認證、經過完整試驗程序的進口疫苗來到,無疑都是一陣及時雨。民眾黨表示,台灣人曾經在日本脆弱無助的時刻伸出援手,如今日本在台灣危難之際,願意雪中送炭,這120萬劑疫苗的到來,對於台灣的疫情控制是十分有效且有幫助的作為,台灣民眾萬分感謝。

    不過,除了感謝日本政府的協助,民眾黨也呼籲執政黨,「別再忙著發動大內宣,而是加速與日本的聯繫,並妥善規劃後續疫苗施打的相關配套措施,以利在疫苗抵台後能快速為國人施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