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2015夏季日劇推薦 民王

有多久沒挖掘到不錯的日劇了呢?如果近期要找一部日劇來看,,要笑點有笑點、要認真有認真、要愛情有愛情、要演技有演技、甚至要讓粉絲發花癡的角色都在,這部值得推薦的作品就是《民王》

2015夏季最值得推薦的《民王》(點擊即可收看)
《民王》是圍繞在政治圈的靈魂交換劇,不過不要因為是老梗的靈魂交換就急著轉台啊!靈魂交換要有出色的表現相當考驗演員的功力,老牌演員遠藤憲一與新生代的菅野將暉這對父子的演技完全沒有話說,總理大臣與廢柴大學生的反差笑果十足,尤其是以往都擔任警察或是反派角色的遠藤憲一,你會發現他又打開了另外一道新戲路的大門,如果你還記得當年《父女七日變》新垣結衣與館廣大叔的搭檔,《民王》這對父子絕對不會輸。

什麼時候能看到反差如此大的遠藤大叔(點擊即可收看)
除了主角父子檔以外,另外劇中值得注意的亮點還有兩位,一位是可能拿到生涯最重要角色的高橋一生,在劇中飾演總理大臣身邊的秘書,除了對父親人格表現出的忠心、謹慎,還有對兒子人格不成材的碎念、吐槽,導演也在劇中給了觀眾不少讓人臉紅心跳的橋段;另外就是知英,沒錯就是前韓國女子團體Kara的成員知英,來到日本展開演員之路的她也有很令人驚艷的表現,來看看知英這幾年成長了多少吧!

高橋一生與知英是這部戲的亮點(點擊即可收看)
回到《民王》的故事本身,正因為有靈魂交換才能用不同的視角來探討政治,當兒子的人格在總理大臣的身體時,純真的年輕世代對政治生態的困惑,以及再次點出政治最理想的境界「解決人們的問題,讓人們有更好的生活」,《民王》不僅同時把這個疑問丟給劇中的角色以及觀眾,是不是成為了政治人物之後,因為許多外在因素而忘了當時的初衷?

《民王》帶來的政治反思(點擊即可收看)
《民王》讓許多演員又再次得到注目,劇情的氣氛有好笑同時也有認真之處,雖然故事只有8集,然而卻是2015夏季最值得看的作品。(點此可立即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