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朝5晚9》你知道你剛剛看了什麼嗎?

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涼爽,秋季的日劇也開始播映了,不知道各位心目中有沒有特別想看的作品?這次緯來日本台即將同步播出的《朝5晚9》,沒想到看完第一集之後完全嚇壞了...我到底能不能相信我的眼力!?

妹妹擁抱姊姊...嗎?(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朝5晚9》由漫畫改編,描述一位嚮往到紐約生活的英文補教老師櫻庭潤子(石原里美飾演)與和尚星川高嶺(山下智久)的戀愛故事,雖然說是戀愛故事,但是這部作品的劇情起伏...在此賣個關子,就留給觀眾們自己去看囉!

《朝5晚9》(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回到這次的重點,在日本官方網站的人物關係圖可以發現「里中由希」這位女高中生的頭像被隱藏起來,也沒有演員的資訊,是不是查覺到有些不對勁?

《朝5晚9》人物關係圖(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看到「里中由希」在《朝5晚9》初登場時,會以為是一對很正常的高中情侶,沒有看過漫畫原著的人,請仔細看一下...

《朝5晚9》的高中生情侶檔(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兩個高中生跟老師有很好的互動(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不過...你確定是情侶檔?(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看不出來嗎?再仔細看一下,答案快浮現出來囉

你真的相信你的眼睛嗎?(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沒錯!飾演「里中由希」這位女高中生不折不扣是一個男孩子喔,在漫畫原著中原本就設定是喜歡穿著女裝的男學生,因為對潤子有意思才來學習英文,演員則是目前年僅13歲的高田彪我來飾演

高田彪我(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不得不說這男孩子真的非常秀氣,原本以為會有百合情節,還在腦中邊吐槽「這故事怎麼感情線這麼亂」,沒想到是我太天真,到底讓我看了什麼啊啊啊!(抱頭)

這合照真的是可愛到不像話啊啊啊(點擊即可收看真相)
立即觀看《朝5晚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